Tuesday 1 October 2013

{吾爱} 阿Dear语录

上个周末,飞去KL一趟。
喝了喜酒,疯狂购物,享受有Dear宠爱的日子
可是Dear有时语出惊人,气煞~~~

要去喝喜酒,自然要打扮美美啦~~~
难得地化好妆后,问Dear好看吗?
Dear: Dear, 眼睛下面好像有点黑黑,肮脏哦?你要不要弄一下
(我很认真跑去镜子前看啊看)
我:Dear, 那是我的“Obakak”(黑眼圈)啦!!!(跺脚)

踩着4寸高的高跟鞋,撒娇地问Dear
我:What if I “pua do” (跌倒)?
Dear: Then I'll say "beligud".
我的妈咪差点就喷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