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September 2013

美装盒~~~个性化Vanity Trove (Personalized Vanity Trove)

美装盒盛行,越买越多,就越比越多。
当多数的美装盒都送来差不多的产品而且不一定适用于每一个人,MM就开始投诉或停止购买。
现在不用担心了,Vanity Trove Malaysia 提供了专属个性化的美装盒(Personalized beauty box) 。

1. Based on your unique beauty profile we help recommend samples for you to try
 根据你独特的皮肤,头发,和妆容特质及喜好,Vanity Trove会为我们推荐试用装。
2. Pick 6-8 beauty samples for your very own personalized trove. 
 选择6-8份试用装为个性化的美装盒。
 不知什么情况下才决定选几份
3. Keep track of your beauty loves. Add them to your wishlist to unblock more sampling choices. 
 随时留意自己喜欢的试用装,把他们加入自己的愿望清单就可以解锁更多的选择。 
 有点像玩game

加入Vanity Trove Malaysia FB就可以随时知道他们最新的试用装或者各种好康。
他们随时也会送出各式各样的产品哦~~~
买之前我犹豫了一下下,最后是在面子书看到这个好康才确定一试:

星期一晚下定,今天(星期五)就收到了。少于他们所承诺的7个工作天。
快递公司(GDex)服务业不错,到之前有给个电话。




典雅的颜色(大爱<3)

密封到很好

全家福

1. Timeless Truth (TT) Orchid Extract Replinishing Mask (售价RM10) 

2. Bifesta Eye Makeup Remover 30ml (售价RM26.90 - 145ml)
号称日本版的Bioderma,值得一试。

3. Decleor Hydra Floral Moisturizing Cream 15ml (售价RM217 - 50ml)
最近刚进军本地市场的法国牌子,对我来说有点油哦。。。

4. Heaven on Earth Essential Oil -Lavender 1.5ml (售价RM50 - 5ml)
一打开我的美装盒就有很舒服的香味哦,希望让我好眠。

5. L'oreal Professionel Liss Ultime Shampoo 100ml (售价RM79 - 500ml)
6. L'oreal Professionel Liss Ultime Masque 75ml (售价RM67 - 200ml)
其实冲头到尾我最想试的就是这两样啦。。。之前头发烫卷了之后就一直很干,
前几天受不了,剪短了。希望他们可以救救我毛躁的头发。

下个星期正好要去KL找我的啊dear和喝喜酒。很多东西都可以带去哦。。。 
很满意第一个专属我的Vanity Trove,有兴趣可以上他们的网站看看哦!

Instagram: #vanitytrove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