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September 2013

{吾爱}爱的一路上

少公开不代表不爱。。。只是以前的伤,让我想小心翼翼的保护这一段情。
认识3年,并不是特别熟,只知道是同乡。
毕业2年,除了互祝生日之外,也没有联络。
2年多以后,因为一件小事,一个留言,开始联络起来。
很多很多的关心,很多很多的小细节让人动心。
他一次出国旅行,在不方便的情况下联络我,额外令人感动。
告白,不花巧,可是满满的感动。

对于我来说,可以让家人接受的他让我最开心。
因为前男友的错,爸爸妈妈戒心很大。
我努力铺陈,让爸爸妈妈放心,相信女儿找到自己的幸福。
有他在身边,我会很好。

在一起一年多,一直分隔两地。
都怪我不争气,读书读了那么久。
又时时很难放得下学生们。。。
见面的次数10只手指数的完,可是爱,越来越多。
时常在想,如果结婚怎么样。。。

距离上一次见面,快四个月了。
距离下一次见面,16天。
可是最近不太好,常吵架,常冷战。
前所未有的感觉,令人不安。
我菱角太多,磨不完。
而他,累了。

Dear,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在说你,讲你。
记得,以前我们说好,凡事要让对方知道。
我只想告诉你我的感觉,我喜欢和不喜欢。
我没有想要骂你,和你吵架。
我处理不好,你教我。。。
我不知道的,你告诉我。。。
你为我做的,我都知道,我不知道怎样谢谢你,只能更加爱你。
我为你做的,还不够多。
我努力不再收起来,爱你要讲出来。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