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rch 2014

{文具} 手帐生活

去年2013年10月, 看到本地知名的博客Sock Peng 介绍过手帐界红人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后,深深迷上了它~~
开始搜寻关于“手帐”的一切事物
也开始在Instagram认识了一堆文具友
很多朋友都大方介绍/分享自己对文具和手帐的热爱
为免自己三分钟热度,一直到现在都没下手买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可是一直都用着他们家的手帐内页本。





~我是手残星人,请原谅它的简单~

刚开始的第一个月规定自己天天分享手帐图,督促自己培养习惯。
现在就算是忙到漏写几天,也会花时间补回。
尤其自己本来就有记账的习惯,好像过年时太忙了根本没法记,可是我竟然可以跟着手帐记录把一天一天的花费记起来。

开始了手帐生活后,就认识了很多手帐周边

爱笔:我亲爱的Dear带给我的Zebra Sarasa Clips

网上买的手作福袋

马来西亚娘惹系列纪念邮票

贴纸


从日本直邮来的限量版和纸胶带和雪莉送的小叮当邮票(超爱的)

也开始和朋友们书信来往,交换胶带

殊不知这只是开始而已,在这之后严重上瘾和纸胶带
迟些在发表我的纸胶带不归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