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December 2013

{败家文} Midori 欧吉桑手帐本

之前跟大家分享了最近大烧的手帐魂
更因此小试淘宝
终于终于,Tabiyo Shop把我的主角Midori 欧吉桑手帐本从日本引进,投入我的怀抱了

Tabiyo 是翻译自日文的Let's Travel
Tabiyo shop是个马来西亚的网路商店,主要卖来自日本的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这次的Midori 欧吉桑手帐本是好不容易被呼唤进来马来西亚的哦~~~
对于我,手帐还算是新词汇
主要就是利用笔记本记录自己想要记录的故事,可以使旅行记录,日常工作、作息编排,心情故事,烹饪、怀孕、孩子成长记录。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制/定制自己的手帐
时不时拿起来看,就是回顾自己的故事

昨天受到Yen Fong的电邮,通知我已寄出我的Midori 欧吉桑手帐本,我就已经很兴奋了
可是今天又有点忙,不能在家等包裹
只好痴痴地等Poslaju的电话,可是迟迟都没等到
刚好下午有学生请假,赶快打电话给公寓接待处,要他们帮我留意我的包裹
没想到,柜台小姐竟然告诉我已经收到了!! 讨厌的Poslaju,电话都不打
趁着有时间,赶快驾车回去公寓拿! (不然等我上完课,接待处的人都放工了)
好不容易上完课,赶快回家开箱, 饭都不煮,慢慢看

整个就是精品杂货风~~~

包装精美,舍不得开


附送两张Tabiyo Shop的明信片 


Midori 欧吉桑手帐本,手帐周边(纸胶带)分装

Midori 欧吉桑手帐本体

前后各有几个PVC间隔袋可以放小东西,还有笔插哦~~~


 The start of a new year
"Follow me closely, children." said Ojisan 

  
简洁的月历

个人最爱:月计划
可以从2013年10月份用到2015年1月份

周计划,一周两页
手帐新手(我啦)写起来比较没负担

色彩缤纷,动作可爱的索引

Memo
还有辛苦翻墙的欧吉桑

 日本几个主要城市的地铁路线图
还贴心的附一本Address Book,如果没用到也能够拿出来
是独立的一本小本子

买了手帐,其他周边就会无性繁殖
不小心就顺便带了几卷和纸胶带
(其中一卷是免费的,Yen Fong人好好噢~~~)

这次选择比较基本款的

我的2014就拜托Midori 欧吉桑多多照顾了
会努力朝着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努力哦!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他们家的网站/面子书看看
Tabiyo Shop:

有任何问题都能电邮负责人询问详情哦
Email: hellotabiyo@gmail.com



2 comments:

  1. 恭喜你~~終於買到了~~!!!!!有空可否借看一下?!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之前已经买了,只是要等这位欧吉桑漂洋过海~~~哈哈
      你星期六还有去教琴吧~~~带给你看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