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ly 2013

吃素 or 吃斋?

今天一早还在赖床时,妈妈就打来了。
出来读书这么久,几乎每两三天就会和爸爸或妈妈通电话。
我们一家吵吵闹闹,感情倒是好得不得了。

闲话家常之后,妈妈顺便提醒我今天是十五,要吃斋/吃素(?我不会分)


刚刚问了下,谷哥~~~
此图来自于素食日记FB 

可是叻,厨艺有限的我不会煮素食:'(
本来想吃隆冬(lontong), 可是找到的食谱都写着需要很多材料。
今天只有我和姐姐吃饭,还是简单就好。
所以咧,就到Giant买了些简单的材料,煮咖喱菜吧~~~


1. Mak Nyonya Perencah Kari Segera
2. Ideal Full Cream Saturated Milk
3. 5片包菜
4. 半条茄子
5. 2小粒马铃薯
6.半条萝卜

讲明了segera还真是segera
不到一个小时, 我就切好材料,煮好咖喱和白饭,收拾好厨房了。

有了Instagram的加持,本来就美美的菜咖喱看起来很不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