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ly 2013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之前开过部落格,可是写写下就不知些什么。
现在重新开一个account,其实想记录自己的生活。
发现,有时,就算不知要跟谁分享,我还是会把生活用照片记录下来 (用手机而已啦~~~)
倒不如,我放上来,当作一种记录吧。。。

最近的最近,突然发奋图强,每天努力读书,写paper。希望可以弥补之前浪费的时光。
最近的最近,突然有兴致,告别“亿金小姐”,努力做家务,努力学煮饭。
                        (持续在时间许可下,天天煮饭超过半年啦~~~)




最近的最近,突然中毒啦,迷上banana


可怜我的收藏
上个星期,还没那么可怕,我在推出的第二天买到这三只

可是,这个我在推出的第一天,跑了三件McD只买到这只会脱毛的变种minion :'(

谁还有办法找到 Tom Googly Eyes Grabber??? 
阔别多年再收集McD的玩具,不要这样对我啦~~~(泪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